Ulric

特调处你所不知道的三两事儿x2(接上次依旧沙雕向)

31.其实赵云澜带着沈巍回娘家的时候,沈巍慌得一逼,他的第一反应甚至是带上一批地府的奴才,用八台大轿恭恭敬敬地把赵父赵母请出。



32.然而由于怕把老丈人吓出心脏病,他并没有这么做。



33.面面重新做人后确实被他嫂嫂介绍到理发店工作过,然而收到了很多客人的投诉,因为他总是不自禁地创造杀马特,并在顾客不知情时就擅自染头。




34.这也许是面面作为反派最后的执念吧。




35.赵云澜家当晚又吃了刀削面。




36.第二天龙大便爆出新闻,某生物工程系教授一夜便长发及腰,披着就来上课了,并在课堂上灌输传/销理念。




37.有同学亲眼目睹长发沈教授被拎走。




38.不说了,刀削面x3




39.赵云澜偶尔会忘记自己昨晚腰肌劳损的事实,大清早便开始耍流氓,逼着沈巍给自己变个长发瞧瞧。


沈巍微微一笑,相当倾城。




40.然而一句老话说得好啊,不作死就不会死

赵云澜,卒




41.以前沈巍还会梦到那一身青衫的男子,看着他消失在自己眼前,自己却无能为力。他奋力去抓那飘渺的身影,只换得那人带着笑意的一瞥,睁开眼时他早已泪流满面。




42.自从沈巍搬进赵云澜的小公寓后,他再也没有做过这样的梦,因为梦里的人,已经被他紧紧拥在怀中了。




43.赵云澜很感动,但说实话,他觉得睡觉有点儿喘不过气儿,而且最近腰肌劳损也太严重了,他得好好歇歇。




44.楚恕之偷看小锅日记的时候,除了那一堆超级正能量的记录和毫无价值的沙雕语录外,还发现了一些对于自己特别的描写,甚至包括一两首狗屁不通的情诗。




45.难怪小郭发现日记被偷看时会那么慌。




46.他在厕所间里把大部分都撕了给小郭当厕纸是没错,但那狗爬一样的小情诗,他小心折好了和自己的娃娃放在一起。
“就当是我收到了。”
他暗暗告诉自己。




47.现在特调处的人一周只有三四天能集齐所有人,沈教授总是一个电话打过来,他似乎总是想解释些什么,但基本都是这样的对话:
“赵处他今天有点急事....他晚上....”
“哎好嘞,没问题没问题,不用说了不用说了我们懂,哎沈教授督促我们赵处好好休息哈,别累坏了。”
电话就这么挂了,留下我们的斩魂使在风中凌乱。
事后赵云澜:你们这群不要脸的扣奖金!!!一点也不懂得体恤领导!

然而不论怎样,大庆还坚守在特调处这片江山上。




48.哈?你问为什么?




49.因为晚上总会被赵大处长和沈巍从家里扔出来啊,而且就算在对门也能听到一些大庆并不想听到的声音。


只好来特调处常驻了。




50.祝红:妈的死给




如果我还有脑洞的话.....后续还是会有的.....

反正他们,来日方长。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