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ric

特调处你所不知道的三两事儿之巍澜的前世今生(沙雕向)


1.沈巍其实偷偷看过赵云澜的每一世,看着他成为各种身份的人。


2.沈巍会偷偷地给赵云澜些好处,除了帮他找媳妇儿外,大大小小的忙他帮的数不胜数。


3.沈巍有一次对地府冷面相向,是因为赵云澜那一世投胎成了乞丐家的小孩。


4. 他摆冷脸的第二天,赵云澜就被提拔做了皇太子,十八般绕的血缘也能被接上,成了古时的一大奇闻。


5.皇帝就是斩魂使冒充的,第二天皇帝“吐血”驾崩,皇太子当即上任。


6.沈巍对于地府安排最满意的一次,就是让赵云澜当了富家公子,好吃好喝一生,却莫名其妙的打了一辈子光棍。



7.赵云澜在任时沈巍曾化作考试的书生,跪在台下听他问了一个问题。


8.赵云澜怕是有些乏了,注视沈巍两分钟,开口便问:“告诉朕,美人你为何生得如此好看?”


9.沈巍差点晕过去。


10.其他考官的极力提醒之下,赵云澜认认真真地改了一个问题。


11.这个问题,翻译至今,意思就是“你单身吗?”


12.沈巍真的晕过去了。



13.赵云澜当上傻瓜皇帝的那一代安安稳稳,他也终于有理由顺理成章地纳了一大堆妃子。



14.但其实他心心念念的,只有那一位当场被吓晕的书生。



15.那时宫里就混进了一只黑猫,虽不算深得傻瓜皇帝的宠幸,但书生格外偏爱它,它有点猫仗人势的意味,翘着尾巴大摇大摆。



16.皇帝对其相当的好,整个御花园的秋千修了几百米,随便它荡,小鱼干更是要多少有多少。



17.据史书记载,也许沈巍中国古代史上第一位男宠。



18.又据某野史记载,某傻瓜皇帝终于攻克下书生后,三天未早朝。



19.至于是为什么没能下得来床,似乎没有相关记录。



20.但好像那一页是被人为地撕掉了.........
至今无解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一点点脑洞产物........
所以说前世今生他们都干了些什么我真的相当好奇
也许会有后续........?

评论(12)

热度(2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