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ric

特调处你所不知道的三两事儿(沙雕向)

1.沈巍其实有起床气。



2.特别是晚上在赵云澜身边的时候,因为他很安心,直白点说就是睡得死。



3.所以赵云澜受伤的时候他总是彻夜不眠,怕自己早上起不来还踹别人一脚



4.此事是某赵姓男子扶着腰前来给的小道消息,据说假一赔十。



5.某赵姓男子有十天没有出现了,据某黑猫精汇报他下不了床。



6.大庆恢复记忆后特调处门前曾挂起过“专业猫语培训”的广告牌,一次课一条小鱼干



7.广告牌被某处长扔了出去。



8.祝红其实曾经动过创办“腐女培训基地”的念头,但看见大庆的下场她放弃了。



9.某大学教授阻止自己弟弟毁灭世界以后,公然出柜



10.消息走漏风声,龙大上百位女学生集体天台举旗跳楼



11.赵云澜被特邀前去做心理辅导,效果相当显著



12.第二天天台上还是挤满了女学生,只不过不再要求轻生



13.她们要求巍澜C位出道。



14.祝红蛇眼锐利,一下子发现巨大商机,邀请赵处与她一起开培训班,一定能红红火火。



15.但是被斩魂使友好的微笑吓回原形



16.沈面曾经向祝红申请加入培训班的创建,因为自己非常有传|销经验。



17.赵云澜家当晚就吃了刀削面,蘸着老干妈。



18.沈巍最近上课有些头疼,他的学生不减反增,从各个学科爬墙来的都有,甚至因为位子不够有的人干脆坐在了地上,不仅原本的座位根据前后分了三六九等,连地铺位都打起了架。活像演唱会的抢座现场。



19.不过最奇怪的一点是最靠前,离讲台最近的那个位子,永远都是空的,没有人敢打那里的主意。



20.直到某天一胡茬小哥哥翘着二郎腿坐在了那里,全班掌声轰鸣,就这样,赵云澜光荣地成为了头儿。



21.这tm已经升级成传销组织了啊!沈巍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。



22.沈巍不是不喜欢吃甜食,他只是怕忘记万年前那颗糖的甜味儿。



23.他和赵云澜在一起之后吃的糖也并不多,但赵云澜很少有机会在他面前吃完一整颗糖。



24.某地星醋王真的连糖的醋都吃,所以干脆消灭了对方剩下的。


“它在你嘴里呆的时间太久了。”



25.赵云澜的长发情结越来越严重了。


26.他甚至会非常殷勤地去超市买一大堆不同种类的洗发水回来,拉着沈巍一个接着一个的试。


27.今天也被洗发水溅到眼睛的斩魂使非常委屈。


28.委屈到拖着刚洗完湿漉漉的长发就把人按在了床上。


29.第二天的赵处因腰伤请假,一周未出现。


30.但从此地府的众人路过斩魂使的时候,都会闻到不同的香精味儿。


今天是茉莉明天是薄荷……他们不禁怀疑斩魂使是否把学习的能力用在了什么奇怪的地方。


沈巍:[正直.jpg]



—TBC—

评论(11)

热度(469)